真 自娱自乐 论香取慎吾和宅间善人在一起会发生的事

没想到第一次的段子居然给了这么一个脑洞x

基本设定是在specialist的世界里面有一个国民天团叫smap,有2t森吾和shingo。shingo每天都被秀恩爱终于决定找个室友在京都躲个清净,找了刚出狱的宅间当室友。

本篇懒得写...这个只是很无聊的段子,在两个人交往后


1.

宅间善人热爱零食。

因为自己吃不胖再加上室友也是爱吃零食的同好,每次公寓里的零食全是一箱箱送。两个人倒也是很享受一起看电影吃零食远离自己工作的时间,只是对于爱抖露香取来说,吃零食太多也是会有苦恼的。

比如香取慎吾第五次的减肥在善人抱着巧克力棉花糖用上目线和鼓嘴攻击后宣告失败。

毕竟撒娇的善人比棉花糖还要甜。

可惜善人切开是黑的。宅间的办公室里的零食库存还没家里的一半多。

香取慎吾开始了第六次的减肥计划。


2.

最后天使的宅间还是把大部分零食搬去了办公室里。

因为shingo和零食作斗争的时候超有趣多看几次!

因为shingo再不成功减肥的话太可怜了。

宅间善人如是说。


3.

一开始宅间和shingo住的时候中居正广妈妈有担心过自己心中永远的小学生shingo被进过监狱很聪明的警察欺负占便宜。

后来中居正广放心了,因为他发现宅间平时也就小学五年级的年龄。

和自家小学六年级的shingo年龄正好配

合格的好哥哥实用派的中居正广送了一箱子shingo最爱吃的零食权当赞同交往的礼金。


4.

香取慎吾的第六次减肥计划还是失败了。

评论
热度(10)

© M_K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