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段

可是我喜欢你呀
他这么说着,直接仰着头看着你。狭长的眼睛满带着笑意,嘴角也弯着,是你最喜欢的表情,总让你想到春天刚开的花。他就这么靠着你,丝毫不怕你会一下子起身害他跌倒。
没有摄像机,没有其他人,小小的乐屋里他就这么放松地说出了这句话,认真而天然,也没意识到你一下子变红的耳朵。
在瞎说什么呀
你假装对他生气地说道,但是话语中带着满满的愉悦。他倒也不恼,笑的连眼睛都眯成一条线,动了动身子在你身上找了个更加舒服的位置。两人的体型差让你觉得他整个人都陷在你里面。
但是,就是喜欢shingo吗
他再次打出了超直球,说话的语气几乎是在撒娇,甚至头在你身上蹭了一下。你有些羞涩的别过头,手却环住了他的腰。
tsuyopon真是笨蛋呢~没办法呀
明明是嗔怪的话语,你说出来的时候却像是炫耀。他听了后又往你身上靠了靠,脸上带着计划通的得意。你当然知道他有时的恶魔本性,低下头,轻轻吻上了他的薄唇。

评论
热度(2)

© M_K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