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取脱力地跪坐在地上,努力的把自己最后一点力量堆在盾牌上抗住攻击。原本金灿灿的盾牌和长枪上血迹斑斑,散发出的圣光也越来越弱,香取突然想哭。并不是没想过会在退出佣兵所后举步维艰,但是他也曾抱有天真的幻想,想着这么多年的旧情多少有点用。结果呢,他们苦苦的守护着好不容易瞒过其他人夺下的据点,过去的一切都被抹杀,连那个他们能够回去的地方也不被承认。
旁边的草彅刚不知道多少次被摔在了地上,衣服也变得破破烂烂,身上布满了伤疤。虽然爬起的速度越来越慢,他都没休息过。他抓起地上的短剑一跃而起,手上的剑刃划过前面敌人的胸口。用力一蹬眼前没了呼吸的人,草彅刚借力向着稻垣的方向飞去,他双手的剑趁着落地顺手插进两个攻击稻垣防护罩的敌人背上。随着草彅刚着陆后的低头,一条水龙呼啸着从他的头上擦过,在敌方后备处肆虐。

“千万别放弃啊!”
稻垣说着,他咬着牙又放出了三个连锁魔法,手却开始颤抖。自从离开后,他便自动承担起了队长的责任。哪怕现在情况不容乐观,稻垣就没停下过手上的魔杖。他很清楚绝对不能在这里倒下的,只要再多忍耐一下,他们的就能渡过这个艰难的时期,吹响反击的号角。
草彅刚也再一次的冲进了敌人堆里面,手上的剑不停的划过脆弱的脖子和胸口。他自己身上也有不少口子向外涌着鲜血,但是他的眼神一如既往的坚毅。他从以前开始就是拼了命都不会放弃的性格,现在更不可能停下。他知道他们三个是没有退路的,也知道他们的决定是多么的有风险。但是为了自由,为了能为自己战斗,为了能同伴一起微笑,他们必须活下去,必须打败所有人。
香取撑着盾牌慢慢站了起来,手上又握住了长枪,圣光又一次的燃烧起来。

总有一天啊,总有一天他们会再次成为让人颤抖的存在。他们会像野草一样坚韧,成为那个地方永远无法治愈的一道伤口。

评论
热度(3)

© M_K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