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地图和来打都是新饭的私心很重的假面骑士G的不负责任乱想

开一下来打g的脑洞,梗和思路很老套,纯粹是私心,希望东映啥时候让G回归下

本篇: 力量的晋级和不同的形态是不同的葡萄酒,随着酒越来越好实力越来越强。敌人的本源没想法,boss还是被关起来的那个。被关起来的首领是被goro放出来的,作为交易条件这样。提前预见手下会救自己但是对goro试验品的丢失感到愤怒【而不是他的背叛】,干脆自毁组织把另一个实验室用极其危险的方案加速实验进展。

第一次变身后因为无法完全控制力量才会有破坏大楼的行为,变身器是还被洗脑的时候实验室意外研究出来的产物,被goro带走准备给boss的。能和变身器契合的人选非常的少,goro也是恢复记忆后才会产生共鸣的。因为脸作为恐怖分子被曝光,所以一般是在地下酒吧活动等,本身很有钱。感情线不做猜想。本身并不是主动想当英雄的,一开始更多的是出于找不到存在的意义和平衡而被迫通过战斗找去答案。途中也有过因为被称为英雄而疑惑真实的自己的地方,但是想通了后会很坚定的走下去。性格是那种有小脾气但是温柔细腻坦荡的人,虽然在同伴看来友谊更像是古老的相处态度。后期开始变得会照顾二三骑了。虽然会思考各种东西,但是从没对自己的认识产生怀疑。

想敌方有个纯粹的为了自己的信念而行动的骑士。信念具体是什么还没想清楚。是那种很有男子气概的,大方磊落坚强阳光的人。实力非常强,出场的时候并不会变身,而是作为敌方小头目这样【在怪人多的情况下以人类的身份管理组织方向】后期他的腰带才被研发出来【被抛弃的实验室出品】。因为力挺第一实验室与boss产生分歧后独立行动,但是依旧是反派,虽然一开始也不是很在意救boss或者goro的事情。腰带的力量是青岛啤酒,武器是摩托车。从中期开始和goro纠缠,觉得他很有趣【信念上讲】。到最后两人都没为难对方,潇洒的离开去成立自己的组织。

二骑和三骑: 二骑是被抓走后自己清醒并且离开的,也不是失败品,只是自我意识或者说觉悟的力量很强大吧,虽然实际上性格中也有没安全感心思重和压力大的一面。很像是过去的武士,会怀念过去没改变的自己和主骑三骑,但是很通透,也是唯一一个从头到尾对敌骑加入这边不抱希望的人,喜欢随缘。有自己很执着的东西,孩子气的地方,中后期想通后更加放松孩子气天然的一面出来了。实力强劲,综合素质战斗技巧直觉等都是数一数二的,并且和后期的敌人配合最好。和三骑有合体技。变身的酒是威士忌,武器是武士刀。结束后和所有人保持联系【包括敌骑,偶尔会帮他】,自己去了古着店帮忙,养了狗。
三骑和二骑曾经是特别好的青梅竹马,一样被抓走,虽然比二骑晚点醒,但是逃跑的时候出力更多。相比二骑在战略和纯粹的力量比拼上更强,对技巧类略有欠缺。会有质疑不上进和撒娇的地方,但是内心强大的很。对二骑和过去抱有占有欲和不确定性。意外的是所有人中心灵最纯正的。结束后成为知名画家和设计师。在主骑抛下他们独自面对的时候两人迅速成长起来。武器是画笔,酒是啤酒,因为同种的原因敌人很喜欢他。

评论
热度(1)

© M_K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