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谈温格离开阿森纳

SergioRoses:

If he’s happy I’m happy. If he’s sad, I’m sad. 我永远都会给对手送上最好的祝福。如果他对于这个决定很满意,如果他想要开启人生和职业生涯的新篇章,那我也为他高兴。如果他因此悲伤,我也感到悲伤。

我很确定——尤其是他和阿森纳作为弗格森时代曼联最大的对手——我们确信我们曼联俱乐部会向他致以他应得的敬意。

在谈到是否遗憾之前的嘴仗时他解释:

这与后悔无关,这是很典型的外行人的问题,你们不明白,有时候足球从业者是否尊重彼此,并不像表面上看起来的那样。球员们在球场上拼抢,因此拿了红牌或黄牌,或者在场上飙脏话……对主教练也是一样,到最后可能更尊重的对象反而是吵过架最多的那个。

这是权力与权力的对抗,这是野心与野心的对抗,这是实力与实力的对抗,但到了最后,我们都是一种人,相互尊重彼此的生涯与成就。

所以这与是否后悔无关,事情就是这样发生了。对我来说重要的是他做了什么。靠我们真正的足球从业者为生的人也许记忆力很短暂,但我们不会。

我知道他的这些年意味着什么。三次英超冠军,7次足总杯冠军,他在日本和法国的经历,他带给法国足球的进步,他在无冠阶段给阿森纳的东西,从海布里到酋长球场的意义,我们知道他做过什么。

如果他对这个决定很满意,那我也真的开心。我希望他不要离开足球世界。

评论
热度(5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_K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