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刚入坑问卷

是的虽然我是渣渣但还是不要脸地填了x

Q1.请做个简单的自我介绍!

一个文力很差剪视频也马马虎虎还懒得去外站找粮的渣渣(:з」∠)_不太敢主动勾搭别人但是圈超多欢迎找我聊天,虽然是设计生但是不会画人【艺术生失格

Q2.是怎么入坑的?到现在已经有多久了?

掉皮时间到【根本没掩饰nbcs
去年草彅剛生日看08年和高女的unit曲被弹钢琴唱歌戳到去补档喜欢上的,说起来我还是因为他歌声感兴趣的2333
到现在一年多?狗cp我记得也挺早,虽然对慎刚第一感觉是很好开车的体型差。

Q3.一言以蔽之,认为慎刚是——

童话!任何事情和时间都不曾改变两人的关系,哪怕只吃友情向都很好。

Q4.最喜欢的相处模式是?

两个人黏黏糊糊的样子w
他们两身体接触对视多到可怕,尤其香取慎吾手都没怎么离开过草彅剛的肩膀。两人距离感为零习以为常根本意识不到贴在一起,总觉得是慎总遮掩不了的占有欲。
香取慎吾逗草彅剛的时候也很可爱,对方反应实在有趣慎吾会笑得很开心。
偶尔吃醋也很好玩,还有就是直球恶魔草彅剛与居然害羞的香取慎吾。

Q5.喜欢香取慎吾的这一点!

无论多大年龄坐在那里都会让人觉得他超可爱
艺术的一面超喜欢!有艺术天赋的慎吾性格上一点点缺陷也很带感。虽然有糟糕的一点地方但是总体是天使w

Q6.喜欢草彅刚的这一点!

怕不是要我把生日小作文放上来x
最近很喜欢他笑起来的时候眼角和小皱纹,整个人软乎乎又温暖的样子。
灵魂深处透彻美好坚定的一面,意外的男前,天然但其实想得很多,直球坦诚。

Q7.但是,这里令我有点困扰……

脑洞很多但是没有文力,希望能有仪器直接把我的脑洞制作出来
可能是官方太甜同人少的可怕,不过上次去日本慎刚的本子基本是元团其他cp加一起的数量……果然还是国内饭少

Q8.印象最深刻的官方糖是?

Smaship慎吾说过的草彅剛能为他杀人吧,在我看来是十分浪漫的一句承诺了,超越回归的求婚。

Q9.印象最深刻的同人是?

以前lof个人站看到的一篇草彅剛癌症的文章。文的时间线是2020左右,哪怕草彅剛说每半年体检我还是会害怕……

Q10.希望官方投下这样的粮_(:з)∠)_

官方最近愈发不要脸,请随便发糖
慎刚很妙的一点就是告白本身不重要,本身的羁绊已经超过告白能带来的意义x
所以无所谓啦

Q11.希望看到更多这样的同人_(:з)∠)_

我…我想吃修罗场!
稻垣吾郎的贵族成人感,香取慎吾孩子气的占有欲,到底是明白装糊涂还是真天然的草彅剛

Q12.请对同好说一句话:

……求更新!

评论
热度(6)

© M_K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