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反正今晚睡不着了来好好818吧
那篇文章删除得是真的快,我回复都没能来得及打就被删除了,连这种程度的大v也只能拥有129的转发。
我这里有时差wb魔幻,但是可以看出来的是豆瓣这篇文章是删除前两小时就发了的。目前我还没能找到原文,这篇后面甩锅的补充基本和我记忆力的一样,截图60%来源于原文,但是澄清阿姨身份的部分是当时的万金油,其他零散内容也是当时wb能搜到的。
当然事情过去有一小段时间了,我的记忆也会出现偏差。我所疑惑的是为什么尤文图斯资讯小组在文章发出后删除,原博我翻了翻起码有四篇以上字数比较多悼念阿姨的po,比起其他大v是很真情实感了,那到底是出于何等思考删了文章并且没有一丝解释呢?原文中我觉得部分善意发言(那个说C罗球迷敏感/取关也是网络暴力?的是我记忆里比较突出的)码又为何能解?
我现在的状态也只能思考到这样,wb里我有说怀疑咨询小组当时文章里语气问题,不过我不太能确定,就不放了。还是那句话,这种大v一转发被杀人凶手化的是整个人迷群体,而如今的反转中你看不到多少对人迷的道歉而是迅雷不及掩耳地指责。

评论

© M_K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