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怨一件我难受了几天的事情吧……
我挺沉迷剑三的,从小六开始玩到现在大一,从来都是明教一条路走到黑。一开始单机了两年,在一个大区里因为某些事情和情缘退帮被人仇杀了几个月,最后买了个号到了电八绝代进了现在的帮。我是帮会里唯一一个毕业的明教,帮忙带出了好几个亲友,大家也都玩得很开心。后来出国网不好,就只有放假的断断续续玩了,到了大学重新练了个号回归。
开始玩的时候明教也没现在这么下水道,当初还是伤害高的爆发流。我虽然也不是什么国服选手吧,但是上个十二段帮别人打个jjc我明教都是拿得出手的。也算是这几年看着门派人越来越少,从爆发到了现在的控制流。卡轮卡斩没了后对技术手法要求很高,明教这个门派是劝退的,夸张一点来讲,玩得好能打,玩的不好就是弱到不行。各个比赛里明教作为一手职业的选手数量和出场很明显的事实。
这次技改可以说是完全没有改动,再加上本身双会效益在体服改动后更低的伤害,明教就是一个下水道劝退的职业。策划不爱明教,但是我玩了这么多年了也只能认栽继续玩,努力钻研手法。我在亲友群里抱怨了明教下水道,一个藏剑一个奶秀说明教这么强。
强个什么?我承认明教对奶秀是克制,但是其他情况睁大眼睛看看吧,明教就一个控制链了。你们觉得强是因为明教本身就是先手职业开场被控再加上霸刀爆发一波秒人,那是没法。但是别的职业做不到开场爆发吗?是我太菜还是他们太菜,你一个克制职业觉得强,那我觉得气纯也很强啊,整个逻辑都不对。我说的明明是事实,就因为明教控制多所以要削弱?打不死人还控不到人,彻底退出剑三就好了是不是?
我无话可说。

评论(3)

© M_K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