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has】失眠 3


虽然是猫派,不过Kurumi酱可是好孩子呢。

        睡眠质量有所改善后又是紧凑的日程。转眼就是九月份开头,照例睡前舒服地泡澡吹完头发,稻垣吾郎一打开手机就皱眉。弹出的日历提醒,sns的推送,再加上涌上的各路回忆,尽管早有心理准备,特殊的日子成功地再次剥夺了自己的睡眠。并不是多在意这件事情,只是过去的经历占据了太多的人生一下子遗忘不了。天花板都看腻了,稻垣吾郎翻了个身揉了揉头发,决定明天拍摄现场还是继续戴着墨镜去。
        网剧的最后一集是草彅剛客串,对方干劲十足地带来了闺女和吉他,进门时一瞬的表情却有些僵硬。小口喝着咖啡的主演把另一杯递了过去,再拍拍有点不安的法斗。啜了一下暖和的热饮,草彅剛的眉头终于舒展开,轻声道了谢。
        拍摄很顺利地进行下去,共演都是靠谱的俳优,客串的草彅剛在演戏方面也是独一份的优秀。今天这种日子大家都很识趣地没有让两人多待,等电梯的时候稻垣吾郎疲惫地摘下墨镜重新理一下头发。一手提着吉他,另一只手牵着法斗,草彅剛不用转头就知道旁边容易多想的o型血大抵又失眠了。今天这情况自己也没办法开解呀……这么想着,Kurumi突然叫了一声打断了草彅剛的思绪,他蹲下去安抚着闺女,旁边的稻垣吾郎也笑了一声。
        两人在各自接送的车前分别的时候,草彅剛仿佛下定了什么决心猛得转身,“那个,Goro桑,今晚我要外面住一宿,你能帮忙照顾一下Kuru酱吗?她很乖的。”短发让草彅剛几分请求的眼神没有遮掩直直地看向稻垣吾郎,抱起的聪明过头的法斗也很配合的小声呜咽一声。
        被两双发亮的眼睛盯着,稻垣吾郎张着嘴,拒绝的话却怎么也吐不出来。见状草彅剛开心地笑了起来,把手里软乎乎的一团奶油小狗塞进还有点楞的对方臂弯里,“我就知道Goro桑这么温柔才不会拒绝,我马上就回家理好东西送过来。Kuru酱今晚要和Goro桑过夜呀!”“汪!”

        所以草彅剛是天然黑吧。看着自己家里多出的狗屋饲料玩具和草彅剛手写的菜谱,稻垣吾郎叹气。Kurumi已经十分有冒险精神地在屋里探索着,行为倒是被草彅剛教得很好。把自己和Kurumi的晚餐烧好,Kurumi就凑了过来眼巴巴地看着饵食。被天然的宠物治愈到,心情好上几分的稻垣吾郎先把自己的盘子放在桌垫上,再把Kurumi的份放在椅子旁的地板。听着脚旁埋头吃得开心的咀嚼声,稻垣吾郎也不由得多吃了点。
        特殊的日子里失眠如期而至。稻垣吾郎躺在床上又开始等待睡着。庆幸着明天没有什么重要的工作,他唉声叹气地翻着身,盯着窗帘缝隙漏出的光芒发呆。失眠虽然比一开始改善了许多,但是深夜依旧如此难耐。门后传出了轻微的动静,却在夜里变得格外明显。稻垣吾郎也放慢了呼吸朝门口望去。没有完全关上的门被推开,露出一双圆滚滚的眼睛。借着那一丝光线,没戴眼镜的稻垣吾郎还是能分辨出Kurumi的身影。她就静静地看着自己,然后打了个喷嚏,呜咽了一声。那样子实在可爱,稻垣吾郎招呼着Kurumi酱过来捋了捋她的耳朵,又揉揉她的肚子。法斗明显还困着没什么精神,稻垣吾郎干脆下了床把狗窝和玩具拖到自己房间里,Kurumi也乖乖地钻进去趴好闭眼。听着床下她的呼吸慢慢平缓,稻垣吾郎把自己摊在床上,原先有的各种焦虑急躁也没了踪影。

        有了第一次的过夜,草彅剛把自己的法斗托付给稻垣吾郎的场合也越来越多,理由也一个赛一个的随便。终于到了一天,晨跑完的稻垣吾郎回到家就迎来蹲在门口的法斗。进了门的花束旁边是狗绳,挂大衣的衣架另一边是各式项圈,连客厅里的兰花旁都散落着假骨头和玩具。自己不是猫派吗?稻垣吾郎一边洗澡一边认真思考起了这个问题,但等他换好家居服把一动不动享受抚摸的Kurumi抱在怀里,听着她发出舒服的呼噜声微笑——一定是因为Kurumi酱是个好孩子。

失眠一个月了我没有草彅剛连Kurumi都没orz
随缘,不知道最后一部分出得来不。网剧bth的lohas很好吃,但是我脑壳痛。

评论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_K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