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しい地図】合照

        今天是稻垣吾郎的45岁生日。平日里注重保养的他光看脸完全猜不透年龄,而有点小焦躁会炸毛的性格也硬生生把别人眼里正常靠谱形象的心理年龄拉低几岁,久而久之似乎很难能一下子说中稻垣吾郎的岁数。
        当然这也只是针对外人,不用说私交甚笃一起看画展去乡下度假的hiro君123号,哪怕是慎刚两个人都能轻而易举地戳穿看似波澜不惊的稻垣吾郎内心深处的各种卧槽和想法。虽然节目里头以此逗大先生炸毛一来一个准,但是还有良心的两个人也会在他不行的时候帮忙圆场。
        “就随便拍一张好了吗!我好想吃蛋糕——”香取慎吾仗着没有镜头拖长了尾音,明明最大只却带着奶音像是撒娇。相处几十年,两个年长的人自然能生出抵抗力。草彅剛翻看着手机,认真地劝告,“慎吾,最起码让Goro桑宣传一下舞台剧吧,他是寿星呢。”一旁在更衣室头换衣服的寿星本人也用略高一度的声音赞同。
        喜爱甜食的大个子把自己扔进椅子里,在三人的line群里发着小黑兔,催着大先生快些换好衣服。稻垣吾郎自然是没回复,倒是另一个椅子的草彅剛一下子笑了起来。他侧过身子蜷起腿笑到颤抖,用三人都能听到的声音说着Goro桑可是生日呢。后半句也没能说完就笑到不行,险些摔了手机。
        稻垣吾郎早在line提醒跳出来前就换好了外套,他看着手机上的提醒翻了个白眼,决定再刷刷手机磨蹭会。听着更衣室没了声音,香取慎吾招呼着草彅剛凑过来,用看似嘀咕实则响到更衣室都能听见的声音抱怨天然卷好小气。旁边草彅剛也用同样的音量说着是啊是啊。
        稻垣吾郎充耳不闻,他对着镜子整理一下头发,然后才拉开房门,没好气地催两个人站起来合影。staff把蛋糕推到没什么杂物的地方,三个人自然而娴熟地凑在手机镜头前。

「咔嚓」

“呼——”
“慎吾你怎么把我蛋糕的蜡烛吹了啊!!”


这三位真的好甜【躺平】
很喜欢那张合照摸个鱼,大概到熊生日有几张合照就能写几个沙雕段子。

评论(2)
热度(9)

© M_K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