诞生日快乐啊,我的组长。
第一次看见你,是老俱的联谊。keito担的我追着他看了这期。对你的第一印象是貌似不好相处的前辈,毕竟那头金发的确很像不良。然后你说最讨厌不懂礼貌的后辈,看上去那么难相处的你一脸认真说出来,还有你时不时孩子气的动作,实在是戳中我反差萌的点。但是当时的我还在跳跳的坑里,只记得kat-tun里面最好看我最喜欢的的是那个少年气的上田龙也。
某一个周末,无聊的我看起了你们的con。kt本身便是con起家,而舞台效果,服装和歌曲让听惯了跳跳甜美风的我一下子被震撼到了。无论如何,con上面的那份信念我只有在你们身上看到过。我就这么毅然决然的栽进去了。当时天真的我以为你一直那个走路带着黑帮风唱着摇滚扛着伞的老大,只是偶尔的慢歌还能看到你亚撒西的一面。
第一部补全的团番是你们的世界第一助人旅,至今我依然觉得这是最用心最好的团番。天音桑调动气氛,让我看到了完全不一样的你们,真实就好像我们认识。你是个很温柔的人,会在店家给你们提供晚餐是认真的鞠躬或者拥抱。你会因为门把的生日惊喜感动哭泣,会第一个冲上去把有毒的蛇捉住(哪怕那是有剧毒的海蛇,而你没有任何保护用具),会认真的听着船家讲解,会做着你其实并不乐意做的事情,你曾经害怕的事情。
而你们的确经历过了太多。
慢慢往之前的档补过去,你并不是一开始就这么的省电。你曾经是那个很活泼的人,会捉弄门把,也会自己抛梗。你以前顶着海胆头到处跑被koki吐槽,在con上做着小动作带动气氛。而更早一点的你是非常漂亮的甘栗头,贴着小蝴蝶转圈跳舞,solo也是纯净美好。你过去非常的孩子气,有时也的确有些自我主义,甚至在con上和门把打架。但是你成长了太多了啊。
现在的你,已经是很帅气的和jr讲同伴的前辈了。你的经历成为了荆棘路上的收获。你变得很有担当,会为了一场篮球比赛每天投篮5000次,从打拳击开始每天例行十公里的跑步。你不轻言放弃,在极地生存因为医生的极力阻止才被迫停止,在con期间去了感谢祭的马拉松。那么长的路,你跑的吐出了胆汁站都站不稳,主持人看着都哭了,你却说着为了kt和门把横杠就是值得,不会放弃。你会费尽心思庆祝门把生日,甚至委屈自己不去吃便当。为了给jr当榜样,你努力克服了对高处和水的恐惧。那么多严苛的训练你从来都是前几个做完。
你到底是经历了多少才会成长的这么快,从当初打闹嬉戏的高中生成长了立派的大人,从妹妹头变成了黑帮老大。你说着希望饭能保持笑容,自己也强忍着。但是却又能说着和以前的门把永远是第二天就能见面的朋友。回想起当初你几乎和每一个门把都打过架就不禁想笑,那年的你大概是没想过未来的你会这么拼命的保护着这个团吧。
而我也喜欢着每个时期的你,过去的你青涩而美好,宛若天使;现在的你成熟而负责,是合格的大人了啊。你的成长我们都看着,微笑着,哭泣着。感谢这些年的挫折使你成长,却会想着一直六个人的话你们该有多好,你也不会被迫成长的这么快。但是这也是你的魅力所在,不服输,不言弃,却又保存着那种孩子气和对他人的善意。你会别扭的安慰着后辈,也会在现场为jr应援。明明自己是资源最少的,却说着饭也要多多关照其他门把。你成长为了一个让所有横杠都敬佩的存在。
感谢你带来的美好,感谢你痛苦的成长,感谢世界让我喜欢你。我缅怀这你过去的甘美,也敬仰着你的现在。
“这个人真好,好到我觉得这一生突然有了寄托和希冀,想看看他长命百岁,万事顺遂。”
一生应援可不是说着玩的,所以请快点回来。

评论
热度(1)

© M_K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