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刚】不正规多边形(上)

         很多人都以为香取慎吾和草彅剛是完美得互相契合,两人加在一起是一个完整的圆,一份恰好的拼图,三十年没一次吵架和持续至今的新鲜感仿佛童话。并不是第一次有人这么形容他们,也不是第一次有人这样问香取慎吾。
         香取慎吾并不是这么想的,可能两人所有部分只有体型是正好互补的。草彅剛的肩膀正合适他把头或者手搭上去,一偏头就是好看的侧颜。他的腰也是把手放上去正好的弧度,握上去透过衣物能感受到肌肉的紧致和柔韧。草彅剛并不高,环抱的时候整个人都可以埋在自己手臂里,毛茸茸的发顶蹭在下巴那里让人心痒痒。节目里两人也亲过好几次了,哪怕表现得不情愿,自己心里总还是喜欢矮个子踮起脚的样子,傻兮兮的。虽然嘴上说着向上看什么的完全不懂,但是偶尔草彅剛看向自己的眼睛无故的带着几分可爱。香取慎吾很喜欢草彅剛的长相,年轻时棱角分明浓烈艳丽,现在时间带来的成熟与不变的天真相结合依旧让人沉迷。笑脸是草彅剛身上为数不多没有变化的东西,暖洋洋得如同初冬的太阳,舒服得让自己在心里想要打盹。
         至于性格嘛,最开始的小学生和初中生玩在一块,一个相对成熟一个反而天然。也不是没奇怪过为什么年龄和其他四人更加接近的草彅剛会跑过来和小六的自己相处,不过那四个人想的事全不一样,也怪不得。两个人蠢事糗事一起干过,一起没皮没脸通宵玩游戏然后被当时人气低迷吓到,再一起慢慢摸索互相努力。营业有,习惯成自然也有,哪怕还是敌不过对方的脑回路,但那份真诚美好的内在自己也拒绝不了,也不是谁都会傻不拉几的练习上生放送给紧张的自己惊喜的。对方早年前迷茫痛苦到酗酒,慎吾急在心里,却只能多多陪伴看住他。甚至事件发生的时候,也是自责后怕大于对草彅剛的负面情绪。每天努力地抽出时间和他对话沟通,一起享用自己上山采的野菜,到节目里的发言,直接让对方的名字更深的刻在心里。以后也一路晃荡晃荡来了,一直以来引以为傲的身份被剥离,这把年纪转型走向未知,草彅剛似乎从没质疑过自己。所以啊,哪怕是自己生日,也会忍不住偷偷跑去给那个弹吉他的惊喜。
         年轻时对方脾气太烈自己得稳着他,但是出了事第一个急躁的挡在自己前面的就是草彅剛。那段为了独立挣扎的日子,草彅剛反而看得开,陪着自己慢慢走向新地图。两人并没有磨合到完美贴合,依旧会为对方各种行径生气,但自己绝对是最了解草彅剛的。想到这里,慎吾脸上露出一丝可爱的骄傲感,那么真实的草彅剛,那么多年还很有趣的草彅剛最亲近的人是自己。
         不是拼在一起完整的圆,而且至今该拼的地方还多一块少一块,外表也坑坑洼洼的不正规的形状吧。

努力这两天发出阿草的部分,作为部分女友粉写起来总有种男朋友被人抢走的悲愤【】

评论
热度(6)

© M_K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