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丸上】采访合集(一)

采访:staff A
“你说中丸啊,是个好人啊。待人很有礼貌,平时挺安静的。画画很好啊,就是驼背。”
“啊,他和团员很好的。以前就是这样关系很好,现场气氛也不错。kt是不会像别的团一样一直黏一起的关系好。”
“和龟梨?会聊天和讨论团的事情。私下相处也有呢,中丸会给龟梨带礼物或者护理用品什么的。两个人都是非常靠谱的人,节目里相处也很好。”
“和上田关系很好。听说很早以前就这样了?私下好像真的相处很多,会莫名其妙两个人笑起来,聊天也很随意。龟梨也会关照上田啦,他的确是相信人有点过头的。”
“不过,中丸好像不太一样。只有他看向上田的时候会忽然笑起来,两个人对视的时候笑容不是一般的大,特别灿烂。两个人互相开玩笑也很多,很无聊的笑话也会闹起来。关于付钱?是的,中丸是会帮上田付车费,其他的就不清楚了。”
“关系是真的很好啊,那两个人。”

采访:上田杰尼斯军Jr
“上田监督虽然看起来很凶,但实际还是很关心我们的。训我们也是为了鞭策我们成长,会私下里和我们讲清楚安慰我们的。”
“中丸见过几次,好像有一次上田监督上的出租车就是中丸叫的。”
“上田监督看着中丸会害羞一下,笑起来也和对我们笑完全不一样,很轻松的那种。”
“羡慕吗?毕竟是前辈啦。两人比我们还小的时候就认识了,很正常啦,很不容易呢。”

被tatsuya吓到写小甜饼的【丸哥真厉害】
下一话是天音桑

评论
热度(13)

© M_K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