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ipia】修罗场脑洞

goro酱偏执而恶劣,很像是贵族。那种看上去风度翩翩,实际除去自恋和恶劣的点是个有洁癖的相当温和的绅士
熊就是被宠坏的圣子,在又被宠爱又必须成长的环境下成长,画画是调剂手段。毕竟圣子嘛,除去占有欲过头的部分也是个好人

修罗场真美味【】

草的话,修罗场中央。有身世背景和奇怪血统的奇怪剑客,曾经是冒险队一员,现在和圣子贵族住在同一个庄园。
草彅剛的心一半是人类,一半是妖兽。既继承了人类没用的优柔寡断,又具备了妖兽的冷酷和野性。
还有人和妖兽共同的,少见的纯净和真挚。
本身对性开放却在奇怪的点有坚持,看起来正常的庄园中奇特微妙的平衡持续了很久很久。

稻垣吾郎小心地把今天的花放在了桌子上,转身把留声机打开。伴随着悠扬的琴声,他优雅地坐了下来享用早餐。背挺得笔直,餐巾服帖的放在腿上,拿着刀叉的手指形成了一个好看的弧度。他停下了咀嚼的动作,伸手拿起了咖啡真准备喝下去。
“吾郎桑ー”健气的声音伴随着他的主人落座。刚刚洗漱完的草彅剛头发还没怎么打理蓬成一团,洗完脸后还有几滴水珠顺着脖子的线条滑进领口。紧盯着脖子上的留下的痕迹,稻垣吾郎心情很好的挑了挑眉放下了杯子。有些天然并且丝毫不会觉得吻痕有问题的草彅剛有点疑惑地看了看他,还是选择埋头吃饭。稻垣吾郎是个很贴心的人,从他专门为草彅剛准备的早餐是和食就能看出来。享受着独有的温柔,草彅剛含着叉子笑弯了眼。
等慎吾艰难地下床,坐在餐桌前犯迷糊的时候,两人早餐已经快要结束。慎吾用力眨眼,终于清醒了些许。他看着面前的马铃薯块,转头就拖长音带着点撒娇意味的喊着tsuyopon。草彅剛站起身去拿美乃滋,慎吾抬头,见他穿得是自己送的t恤后,稍带着挑衅地看了坐在斜对面的吾郎。成熟的大人当然懒得和小孩子计较,只是吾郎乘着草彅剛坐下的时机,手放在自己领口上一挑眉。慎吾当然明白那个孩子气的贵族是在炫耀昨晚。他轻轻地哼了一声,把自己的椅子移得更近,手臂装作拿东西的一揽,体型差的缘故草彅剛像是被圈了起来。草彅剛刚洗完的头发和自己一样的味道,只可惜锁骨附近的痕迹不是自己的。不过明早就不一定了,慎吾眼睛一转,气定神闲地大口吃了起来。

没了
我想吃肉【爆哭

国外怎么lof改不了………

评论
热度(4)

© M_KT | Powered by LOFTER